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邓真晓: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快速平稳恢复

2022年05月26日 08:42  来源: 亳州晚报

  5月25日下午,亳州市组织收看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邓真晓在我市分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

  邓真晓指出,经济工作是一切工作的中心。要贯彻落实全国会议精神和省政府要求,高效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推动经济快速平稳恢复。要抓好政策落地,逐条梳理惠企政策落实情况、公共政策兑现情况,全面清理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千方百计保市场主体,不断激发市场活力。要抓好复工复产,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基层走访调研,细致做好为企服务,及时解决企业反映的困难问题。

  邓真晓强调,要保障物流畅通,严格规范执行国家及省、市各项防控政策,绝不允许层层加码,让货物出得去、进得来,保障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要牢牢抓住重要机遇期和窗口期,以扩大有效投资为目标,注重有效、集成、质量和效率,认真研究政策,把握工作主动,抓紧抓实项目谋划,系统谋划包装一批打基础、利长远、惠民生的重大项目。

  市领导钟治峰、曹振萍、戴力、于群,市政府秘书长张传宾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记者 张珍)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