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2-07-28 17:42:28   来源:亳州晚报    作者:牛思皓 张珍   编辑:胡先进

  7月2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邓真晓主持召开全市十大产业专班工作调度会。

  据悉,为推动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我市成立十大产业专班,建立一位市领导牵头、一个产业专班、一本产业招商指南、一支招商队伍的“四个一”机制,实行定人、定岗、定责,谋划产业布局,推进产业发展。

  邓真晓指出,项目是经济工作的“牛鼻子”,抓经济工作必须从项目抓起。十大产业专班要围绕产业谋划项目,积极建立在谈项目库、在建项目库、达产项目库、延链补链强链项目库,全面加强中医药、食品、纺织等产业项目库谋划,做好项目甄别、跟踪服务、分类扶持等工作,推动项目落地见效,促进产业快速发展。要坚持“管行业必须管投资”,立足资源优势,组织专业人员推动项目开展,同步建立行业领域项目库。要构建市县联动、部门协同的工作机制,明确目标细化分工,凝聚工作合力。

  邓真晓强调,要不断创优营商环境,加强与企业沟通交流,依法依规、穷尽办法、倾尽全力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各类问题,助力企业做大做强。要积极盘活闲置资源,建立商业、房地产和工业等闲置资源项目库,把“沉睡资源”转化为发展优势,全力推动亳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转变工作作风,拧紧责任链条,提高落实效率,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市领导钟治峰、左龙、孟祥国、戴力、薛冰、刘婉贞,市政府秘书长张传宾出席会议。 (牛思皓 记者 张珍)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