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2-08-01 08:21:48   来源:亳州晚报    作者:刘晴晴 张珍   编辑:胡先进

  7月27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副书记、市长邓真晓走访慰问武警亳州支队,向全体武警官兵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共叙军民鱼水情深,共谋军地融合发展。

  当日,邓真晓一大早就来到武警亳州支队,送上慰问物品,并与官兵代表进行座谈交流。邓真晓说,近年来,武警亳州支队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不断加强军事训练,出色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积极支持亳州经济社会发展,在疫情防控、抢险救灾、应急处突、维护稳定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奋勇担当、冲锋在前,充分彰显了新时代武警官兵的新气象、新作为,为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

  邓真晓表示,亳州的发展离不开武警官兵的保驾护航,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军队建设,全面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扎实做好后勤和服务保障工作,用心用情为部队办实事、解难题,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希望武警支队广大官兵继承发扬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打造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共同维护社会稳定,共同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刘晴晴 记者 张珍)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