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2-08-03 08:27:07   来源:亳州晚报    作者:凡瑞 武景   编辑:胡先进

  8月2日上午,亳州市政府召开项目谋划工作调度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邓真晓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亳州市发展改革委介绍了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和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申报政策。

  邓真晓指出,项目工作就是经济工作,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要强化项目意识,克服模糊认知,准确把握宏观经济政策的规律性,抢抓有利时机,加强项目调研论证,聚焦有效投资,争取更多有利条件,补齐民生短板,做强产业平台,切实谋划一批打基础、利长远、惠民生的重大项目。

  邓真晓要求,要以扩大有效投资为导向,明确项目谋划重点,建立重点项目库,积极争取资金支持,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要区分轻重缓急,合理使用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和贷款资金,优先补齐民生短板,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要注重长远效益,深度谋划一批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分批分期、层层推进,为未来发展积累优势。要做实前期工作,加快项目进度,培育产业放大器,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加快形成产业聚集优势。

  邓真晓强调,要强化项目谋划组织工作。要提高项目的科学性,聚焦发展实际,研究政策、紧贴需求,提高投资效率。要提高项目的及时性,善于发现捕捉有效信息,第一时间开展谋划工作。要提高项目的联动性,加强向上向下沟通,积极谋划和争取一批高质量项目。以稳投资、补短板、惠民生的实际成效,持续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刘婉贞出席会议。(凡瑞 记者 武景)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