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2-08-05 08:27:33   来源:亳州晚报    作者:刘景侠   编辑:胡先进

  8月3日至4日,上海市奉贤区政府代表团来亳考察。市委副书记、市长邓真晓与考察团进行深入洽谈,市委副书记秦凤玉陪同考察。

  考察团由奉贤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顾耀明带队。在亳考察期间,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济人药业、古井集团、中国(亳州)中药材专业市场、亳州展览馆等处,实地了解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现场踏勘上海市工业综合开发区亳州产业园拟选址点,就产业园选址、建设以及其他合作事项与我市进行深入交流。

  上海市工业综合开发区亳州产业园面积约1300亩,其中孵化区约300亩。孵化区拟选址点位于亳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基础设施完善,建设用地已报批并全部实现“七通一平”,可为企业入园提供“一站式”服务。

  上海市工业综合开发区亳州产业园是亳州承接沪苏浙产业转移的重要载体,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已形成便捷的立体交通网络,其距离高铁南站2.6公里、亳州高速南入口6公里、亳州机场32公里。产业园将充分发挥奉贤、亳州两地合作的机遇优势,加快承接产业转移,打造成为战略性新兴产业、特色产业和先进制造产业集聚的现代化园区。

  奉贤区二级巡视员、区发改委主任王震,上海市工业综合开发区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永杰参加考察。

  市委常委、副市长左龙陪同考察。(记者 刘景侠)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