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2-09-19 08:28:39   来源:亳州晚报    作者:牛思皓 汝平   编辑:胡先进

  9月16日上午,亳州市香辛料产业促进会成立大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邓真晓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亳州市香辛料产业促进会是由我市香辛料经营户、加工企业、香辛料衍生产业、副食品经营者为主体,吸收相关科研及企事业单位参加,自愿联合发起成立的地方性、联合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促进会的成立,有助于整合产业资源,推动市场主体的抱团发展,在市场竞争中抢得先机、赢得主动。

  邓真晓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香辛料产业促进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香辛料是中医药贸易的重要产品,也是亳州的特色资源,随着预制菜产业的崛起、国民饮食文化的转变,香辛料产业前景广阔、潜力巨大。促进会要依托基础优势,发挥牵头作用,推动我市香辛料产业市场扩容、交易扩量、影响扩大。

  邓真晓强调,促进会要树牢新思维,加强产业研究,把准发展方向,构建产业图谱,当好市场主体的智囊团。要连通政企民,做好政策指导、权益保障、经营服务等工作,架起产业发展的暖心桥。要打好组合拳,在精深加工、产品研发、综合配套等方面多向发力,延伸产业链条。要强化硬约束,坚持质量优先、诚信为本、合作共赢,引导企业依法合规经营,培优产业发展软环境。

  邓真晓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始终如一支持促进会工作,希望促进会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促进亳州香辛料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实施“六一战略”作出应有贡献。

  大会选举市政协副主席李长春为香辛料产业促进会会长。李长春在代表促进会发言时表示,促进会将认真履行为政府、为企业“双向服务”的工作准则,坚持做产业发展的推动者,做招商引资的牵线人,健全香辛料行业的约束机制,积极组织各种学习交流和考察活动,带领我市香辛料产业走出去,促进优秀资源引进来,竭尽所能引领和带动亳州香辛料产业快速发展。

  副市长薛冰出席会议。(牛思皓 记者 汝平)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