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2-09-26 08:21:42   来源:亳州晚报    作者:刘晴晴 张珍   编辑:胡先进

  9月21日至23日,中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苟护生一行来亳州市考察,洽谈合作事宜。市委副书记、市长邓真晓会见并陪同考察。

  邓真晓对苟护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药、酒、农、旅”四大品牌介绍了亳州市市情,围绕“老子、庄子、曹操、华佗”四位先哲名流介绍了亳州市历史文化。邓真晓指出,近年来,亳州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等重大战略机遇,顺势而为、乘势而上,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强劲,主要经济指标增速连续多年位居全省前列,开启了全面实施“六一战略”、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亳州的新进程。希望中咨公司立足亳州资源优势,帮助在产业发展、招商引资、项目谋划等方面出谋划策,推动亳州高质量发展。

  中咨公司是国家投资建设领域决策科学化、民主化的先行者,在重大工程、区域规划、产业政策等关系国计民生的领域发挥着重要的参谋助手作用。苟护生表示,中咨公司将发挥“国家高端智库”的优势,围绕亳州发展需求,加强政策指引,做好规划研究,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合作,为亳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市政府秘书长张传宾参加会见。  (刘晴晴 记者 张珍)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