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2-09-29 08:06:51   来源:亳州晚报    作者:马豆豆 张珍   编辑:胡先进

  9月2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邓真晓先后来到市区丽阳春都小区、碧桂园星河万里项目现场、安徽东方帝维生物制品公司、缤纷城商场、高铁亳州南站等地,暗访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在丽阳春都小区,邓真晓实地察看消防栓泵等消防设施情况,仔细询问小区物业管理和安全制度落实情况,要求物业公司增强风险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进一步完善消防设施功能,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到达碧桂园星河万里项目现场后,邓真晓详细了解工程进度、施工管理等情况,要求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增强施工人员安全意识,做好各项防护措施,时刻做到警钟长鸣。在安徽东方帝维生物制品公司,邓真晓与企业负责人充分交流,了解企业生产情况,要求企业树牢“抓安全就是抓效益”的观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定期开展员工教育培训,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灭火器会用吗?”“安装燃气报警器了吗?”在缤纷城商场,邓真晓实地走访多家商铺,现场察看消防器械是否规范配备,经营人员能否熟练操作。他强调,商场是人员密集场所,要完善应急预案,加强日常检查,定期开展消防应急演练,切实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

  国庆假期将至,省外返乡群众大量增加,疫情防控压力陡增。在高铁亳州南站,邓真晓实地察看出站通道设置、闭环转运及公交乘坐等情况,强调要总结推广疫情防控的好经验好做法,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耐心细致做好人员分流、转运等工作,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链条。

  市政府秘书长张传宾参加暗访。 (马豆豆 记者 张珍)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