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2-09-30 08:26:28   来源:亳州晚报    作者:刘景侠 孔凯   编辑:胡先进

  9月29日,全市开发区扩量提质增效现场会在亳芜现代产业园区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邓真晓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首先来到亳芜电子信息产业园B区,实地参观了亿昇达电子、捷普盛电子两个企业的生产运营情况,随后又到安徽乐聚服务机器人研究院进行了观摩考察。

  会上,市发展改革委通报了上半年开发区工业扩量提质增效考核评价和工业经济发展诊断情况,市投资促进中心通报了今年以来开发区招商引资工作情况,亳芜现代产业园区管委会作了典型经验介绍。

  近年来,亳芜园区坚持以产业链为前提、供应链为平台、金融链为支撑、服务链为保障,着力盘活存量、做大增量、扩大总量、提高质量,推动园区快速发展。2021年以来园区签约项目118个,协议总投资349.6亿元,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13个。

  邓真晓指出,全市开发区要学习亳芜园区“四量同步”的打法、“四链融合”的章法、敢于担当的精神、有求必应的服务,辩证看待自身发展形势,自加压力、鼓舞斗志,努力把开发区打造成工业发展的主阵地、招商引资的主战场、投资增长的主力军、经济增长的主引擎。

  邓真晓强调,要凝心聚力抓工业,培育主导产业,强化扶优育规,加快项目推进,做大产业集群。要千方百计抓招商,算好投资账、税收账、成本账,提高亩均效益,汇聚发展动能。要将心比心优服务,围绕提高“综合承载力”抓硬件,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强化水、电、气、热等综合保障;围绕提高“企业满意度”抓软件,着力优化审批流程,积极推行柔性执法,不断提升服务效能。要强筋壮骨抓队伍,对标先进争一流,推进开发区发展大比武,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当前,要重点抓好经济工作实物量、节能降耗、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奋力冲刺四季度,全力推动开发区扩量提质增效,为建设现代化美好亳州注入更强动力。

  会议由市委常委、副市长左龙主持。

  市委常委、副市长钟治峰,副市长薛冰,市政协副主席于群,市政府秘书长张传宾出席会议。 (记者 刘景侠 通讯员 孔凯)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