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2-10-11 08:29:49   来源:亳州晚报    作者:汝平   编辑:胡先进

  10月10日上午,全省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正在利辛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的市委副书记、市长邓真晓在利辛分会场参加会议并讲话。

  邓真晓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度敏感,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紧盯薄弱环节,查找缺口漏洞,压紧压实责任,严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决不能“千里之堤,溃于蚁穴”。要严防疫情输入,对于高风险地区来(返)亳人员,严格落实集中隔离等措施,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严密组织核酸检测,区域全员检测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确保规范操作、精准检测。

  邓真晓强调,要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全面排查重大安全隐患,按照“三管三必须”的要求,把隐患排查到位、整改到位。要抓好煤矿生产安全,对煤矿进行全方位“体检”,查找隐患、迅速整改。要抓好消防安全,对消防通道和商超、旅馆、网吧、影院、医院、学校等公共场所进行全面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要抓好天然气、道路交通、自建房等重点领域隐患排查整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邓真晓要求,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抓好经济运行各项工作。要把握经济运行规律,推动经济管理由粗放式转向精细化,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千方百计为企纾困解难,帮助企业渡难关、开新局,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要抓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节能降耗、秋收秋种、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全力以赴稳住经济基本盘,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市委常委、副市长左龙,副市长曹振萍,市政府秘书长张传宾在亳州或利辛分会场参加会议。(记者 汝平)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