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2-10-17 08:26:08   来源:亳州晚报    作者:张珍   编辑:胡先进

  10月14日上午,全市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邓真晓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秦凤玉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道路交通联席会议精神,市卫生健康委、市应急局分别通报了当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情况。

  邓真晓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认清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之中,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邓真晓要求,要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压实“四方”责任,强化外来人员管控,规范组织核酸检测,全面加强商场超市、酒店等重点场所管理,落实好扫码、戴口罩等常态化防控措施,确保不出现本地传播和聚集性疫情。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引导群众“喜事缓办、白事简办”,尽量减少聚集性活动。要强化法治思维,加强防疫法律知识宣传,对妨害疫情防控工作造成严重后果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邓真晓要求,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坚持“三管三必须”,落实各方主体责任,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要抓好消防领域安全,加强人员密集场所、农村“三合一”场所,以及城乡接合部、学校周边群租房等重点区域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紧盯重点领域,抓好建筑施工、城镇燃气、校车运营、道路交通、煤矿等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邓真晓强调,全市上下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转变作风、细化举措,务实重行、担当尽责,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领导郑超、吉洪武、刘中汉、巩中、张洁、熊国洪、孟祥国、应国君、李长春,市政府秘书长张传宾出席会议。(记者 张珍)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