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邓真晓秦凤玉等市领导参加集中收看

中安在线   2022-10-17 08:28:38   来源:亳州晚报    作者:陈显锋   编辑:胡先进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全市干部群众满怀喜悦,通过多种渠道收看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市委副书记、市长邓真晓,市委副书记秦凤玉等市领导在市行政会议中心会议室集中收看开幕会盛况。

  大家一致认为,大会明确宣示了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展望,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这次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真正把握报告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按照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坚持“三严三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全面实施“六一战略”,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亳州,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亳州篇章。(记者 陈显锋)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