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2-10-25 08:25:58   来源:亳州晚报    作者:马豆豆 张珍   编辑:胡先进

  10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邓真晓主持召开市政府重点工作推进会,全面盘点年度收官工作,系统谋划明年重点任务。市委副书记秦凤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一天时间,听取了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统计局等26家部门的工作汇报,分管副市长分别进行了点评。

  邓真晓指出,距离年底还有最后60多天时间,各项工作要奋力冲刺,全面完成约束性指标,力争预期性指标、评价性指标表现更好,优势工作争取获省级以上激励表扬,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邓真晓要求,要推动重点工作争先创优,抓实工业企业扶优育规、开发园区提质增效、主导产业培育壮大、基础设施固本强基等举措;坚持“管行业必须管投资”,积极运用政策性工具,以高效的要素保障推进项目落实落地;统筹推进农业、工业、商贸流通、公共机构等行业领域节能降耗;树牢“不轻易说‘不’”理念,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稳步推进十项暖民心行动,不断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变为现实。要严防死守底线工作,树牢系统观念和底线思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营造安全稳定、有序和谐的社会环境。

  邓真晓强调,要谋深谋实明年工作。分管市领导和各部门“一把手”要亲自抓,深入研究各项任务,科学确定目标,精准谋划项目,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激发高质量发展活力。市属国有企业要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围绕市场谋项目补短板。要科学精准编制预算,保工资、保运转、保民生,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意识,推动各项工作高效运转。要强化统筹协调,构建市县乡村四级联动工作机制,持续优化考核评价体系,不断提高工作效率。

  市领导钟治峰、左龙、孟祥国、戴力、薛冰、刘婉贞、陈昭敏,市政府秘书长张传宾出席会议。(马豆豆 记者 张珍)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