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2-11-02 08:23:26   来源:亳州晚报    作者:马豆豆 陈显锋   编辑:胡先进

  11月1日晚上,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节能降耗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邓真晓出席会议并讲话。

  邓真晓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领域节能降耗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取得了积极成效。卫生健康系统用电量大,节能降耗潜力巨大。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充分认识到节能降耗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节能意识,全方位开展节能降耗工作,为全市绿色低碳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邓真晓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重要论述,大力推进结构节能、技术节能、管理节能,将节能降耗贯穿于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和全过程。各级医院要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排查问题,制订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完善能耗管理制度,提高管理效能,推进节能改造,提高能源利用率;优化用能设计,开展合同能源管理,积极推进地热、光伏等能源替代,打造绿色节约医院。供电部门要加强对卫生健康系统节能降耗工作的技术指导,有针对性、有重点地做好节能服务。卫生健康、发改等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科学制定定量考核、过程考核办法,严格能耗管理,确保完成节能降耗目标任务。

  会议通报了卫生健康系统节能降耗相关情况。

  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各县设立分会场。

  副市长曹振萍、市政府秘书长张传宾出席会议。(马豆豆 记者 陈显锋)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