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2-11-04 08:26:12   来源:亳州晚报    作者:李晓红 汝平   编辑:胡先进

  11月3日下午,亳州市花草茶产业促进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邓真晓出席会议并讲话。

  亳州市花草茶产业促进会是由亳州市花草茶生产企业、包装材料企业、电商及物流快递企业等单位自愿结成的地方性、联合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组织。促进会成立后,将为企业提供服务,促进交流合作,推动产业技术进步和产品质量提高,促进花草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邓真晓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亳州市花草茶产业促进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大健康产业市场巨大,发展前景可期。亳州是全国最大的中药材市场,发展花草茶产业优势得天独厚、资源十分丰富。经过多年发展,亳州市花草茶产业已初具规模,花草茶快递发件量连续三年位居全国前列,未来发展空间巨大。促进会要树立远大志向,以战略思维、长远眼光谋划产业,向着更高更大的目标奋进。

  邓真晓要求,企业要强化品牌意识,构建使用区域公共品牌,擦亮亳州花草茶名片;强化市场意识,加大产品研发投入,提升行业竞争力和话语权;强化质量意识,以质量赢信誉,实现可持续发展;强化管理意识,加强行业自律,向管理要效益,以制度促规范,推进企业管理走向精细化、现代化;强化链条意识,围绕花草茶上下游产业,做好延链、补链、强链文章;强化团队意识,常议发展大计,形成强大的抗风险能力。

  邓真晓强调,政府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多为企业“雪中送炭”,提供要素保障,聚力打造大型花草茶交易市场,建设大健康特色商业街区,不断做大做强做优亳州大健康产业。

  会上,全体会员共同宣读了亳商宣言。大会选举市政协副主席张国芳为第一届理事会会长。

  副市长薛冰主持会议。(李晓红 记者 汝平)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