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2-11-04 08:27:53   来源:亳州晚报    作者:牛思皓 张珍   编辑:胡先进

  11月2日下午,国网亳州供电公司召开“一改两为五做到”工作作风建设大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邓真晓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国网亳州供电公司通报了供电系统损害营商环境暨作风问题的典型案例,汇报了加强供电服务领域作风建设情况,有关县级供电公司作经验交流和表态发言。

  邓真晓指出,电力供应和保障事关经济发展、民生福祉和社会稳定,加强供电系统作风建设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全市供电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转变思想观念,站稳群众立场,坚持市场思维,树立全局视野,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

  邓真晓要求,要全力优化用电环境,树牢“不轻易说‘不’”理念,对标居民用户和低压小微企业用电报装“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高压用户用电报装“省力、省时、省钱”要求,高效率办电,高质量供电,为用户提供高品质服务。要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根据产业发展和居民生活需求,提前谋划、加快布局,统筹做好重点项目规划、农村电网改造等工作,全面提升供电能力。要强化社会责任,发挥专业技术优势,指导企业开展节能管理,加快推进光伏发电项目接入电网工程建设。各县区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服务,保障电力项目顺利落地、加快建设。

  邓真晓强调,要着力加强组织领导,抓实企业党建工作,发挥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作用。要完善工作机制,建立严格考核、督导检查等制度,把作风建设推向深入,把责任传导到每一个部门、每一名员工。要坚持“严管就是厚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内部监督管理,确保“一改两为五做到”落实到位,为全面实施“六一战略”、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亳州提供坚强、有力、安全的电力保障。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形式召开,各县区设分会场。

  市委常委、副市长钟治峰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张传宾出席会议。(牛思皓 记者 张珍)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