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2-11-21 08:22:40   来源:亳州晚报    作者:牛思皓 张珍   编辑:胡先进

  11月2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邓真晓到谯城区乡镇实地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在谯城区张店乡刘营木材加工产业园,邓真晓详细了解省生态环境保护蓝天保卫战专项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询问了生产经营情况。他指出,企业要树牢生态环保意识,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守好环保底线。属地政府要加强日常监管,防止发生问题反弹。要坚持集群思维,发挥木材加工资源优势,加强产业谋划,精准开展产业链招商,加快形成产业集群。

  “这个设备什么用途?”“目前一年产值有多少?雇佣了多少工人?来自哪些地方?”在五马镇吴小阁村森浩木材加工点,邓真晓深入厂房,实地察看企业生产设备、工序和环保设施运行情况,仔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用工等情况。得知企业负责人是返乡创业人员后,他指出,城镇化发展离不开强有力的产业支撑。要结合“亳州老乡,请您回家”全民创业活动,立足产业资源禀赋,优化政务服务环境,吸引更多优质企业投资兴业。要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以产业带动就业,创造更多就业岗位,吸引更多人员返乡,实现更高质量的城镇化。

  调研中,邓真晓指出,受气象条件影响,冬季是重污染天气的高发期。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全力推动亳州空气质量持续稳定向好。要树立系统观念,统筹产业结构调整、污染防治、生态保护、应对气候变化,将环境保护与农村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有效结合,推进生态优先发展,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

  市政府秘书长张传宾参加调研。(牛思皓 记者 张珍)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