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3-03-01 08:21:27   来源:亳州晚报    作者:凡瑞 武景   编辑:胡先进

  2月2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秦凤玉与深圳比克电池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向前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深圳比克电池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锂离子动力电池、消费类数码电池研发、生产、销售及回收利用于一体的国际领先新能源企业,产品主要应用于小动力电池市场、高端数码产品、动力汽车和储能等领域,拥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秦凤玉对李向前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我市投资环境和工业企业支持政策。她表示,当前新能源产业发展势头强劲,比克电池落地亳州对完善我市新能源产业布局具有重要作用,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细化合作方案,加快项目建设,争取项目早日落地投产。亳州市将以一流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李向前表示,企业看重在亳投资,对双方合作前景充满信心,将充分发挥自身研发制造优势,积极参与亳州产业发展布局,努力为亳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政府秘书长张传宾参加会见。(凡瑞 记者 武景)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