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3-03-20 08:21:43   来源:亳州晚报    作者:赵晶   编辑:胡先进

  3月14日至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秦凤玉在北京开展招商活动,带队拜访大型央企和知名民企等,取得了积极成效。

  中科尚易健康科技公司是一家从事中医数字诊疗机器人业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3月14日上午,秦凤玉一行参观了公司中医数字诊疗机器人展厅。在与公司董事长杨育沣座谈时,秦凤玉从亳州市“药、酒、农、旅”四大传统产业发展切入,全面介绍了亳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诚邀中科尚易健康科技公司积极参与世界中医药之都建设。杨育沣表示,将尽快到亳州调研,在中医药大健康产业发展方面寻找合作空间。

  在中国医药健康控股集团,秦凤玉与集团董事长李亚东围绕中药材数字化、科技化、规范化、现代化、国际化等进行磋商,并就合作推动中药材进出口、大宗交易等事项达成一致意见。

  在华润医药商业集团,秦凤玉与集团总经理邬建军座谈,重点研究了华润医药亳州中药项目落地事项,达成以中药材种植为依托、中药饮片工业为核心、中药材贸易为延伸的大健康全产业链合作意向。

  3月15日,秦凤玉一行来到中咨海外跨区域产业协作中心,与中心主任房晓对接承接产业转移有关事宜。秦凤玉围绕现代医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重点承接产业,细致介绍了我市产业发展情况。双方就共同服务北京疏解非首都功能达成合作共识。

  在洲际高能科技公司,秦凤玉一行听取公司董事长杨列宁关于小微电池研发、生产和性能等情况介绍后,详细介绍了我市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发展情况。杨列宁表示,将尽快赴亳对接具体合作细节,联合亳州共同推进小微电池及精密设备制造产业。

  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是以“标准、检验、检测、认证”为主业的综合性质量服务机构。秦凤玉一行与集团副总经理王虹座谈,围绕合作开展中药材、花草茶检验检测业务,共同探讨“养生亳州”特色品牌建设、中药材大宗商品交易、中药材进出口通关、公共检测平台建设等问题,达成了深度合作共识。

  秦凤玉一行还拜访了北京汉典集团和中铁二十二局集团,会见了广东中医药大健康产业基金等公司负责人。

  副市长薛冰参加招商活动。(赵晶)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