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3-03-23 08:30:23   来源:亳州晚报    作者:凡瑞 汝平 张灿   编辑:胡先进

  3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秦凤玉与来亳开展活动的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世蕴一行举行会谈。

  秦凤玉对李世蕴及随行企业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侨联多年来关心、支持亳州发展表示感谢。秦凤玉说,亳州正在全面实施“六一战略”,全力打造世界中医药之都,中医药市场发展前景广阔,欢迎各位企业家来亳投资兴业,亳州将以优质营商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在亳发展。希望省侨联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更多宣传推介亳州,助力亳州中医药产品、文化更好走向国际市场。

  李世蕴感谢亳州市对侨联事业的重视和支持,高度评价亳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他表示,省侨联将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在中医药文化传播、中医药产品推介、吸引企业投资等方面为亳州提供全方位支持。

  在亳期间,李世蕴将深入涡阳县和利辛县开展调研、义诊等活动。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超,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郜红建参加会见。(凡瑞 记者 汝平 实习生 张灿)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