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亳芜园区召开邻长制基层组织体系组长入企培训会

2020年11月17日 08:55  来源: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通讯员 王赛 记者 韩攀登 )11月12日,亳芜园区召开邻长制基层组织体系建设组长入企培训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军主持会议,园区各片区片长、组长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按照入企工作清单涉及内容,各部门专业人员逐条作出详细的培训解读,培训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分析经常遇到的情景、案例,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为组长实地走访企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马军要求,各组长要围绕项目推进、安全生产、企业服务等59个工作清单,切实担起责任,认真做好为企服务工作,将“三长”职责特别是片长、组长职责与各部门工作要求相结合,做细做实为企服务,切实将邻长制基层组织体系的优势在园区充分体现出来。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