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蒙城县卫生健康民生工程接受第三方绩效评价

2020年11月25日 16:18  来源: 中安在线亳州频道

   11月23至24日,蒙城县卫生健康3大项民生工程接受市卫健委委托第三方亚太会计事务所有限公司进行绩效评价。

   资料核查。绩效评价组通过对照省、市绩效评价细则,现场调阅资料,查看实施方案,咨询工作落实,比对效果指标,综合评定2020年度民生工程落实情况。

   现场走访。绩效评价组随机现场抽取妇幼保健、出生缺陷、职业病防治服务人群进行现场访谈、汇总分析等方式,了解指标执行过程中受益人群的政策知晓率。

   问卷调查。绩效评价组通过信息平台随机抽取三项民生工程服务对象各20名,进行电话回访,了解服务对象是否接受服务,对卫生健康民生工程的满意度。

   督促整改。县卫健委民生办将根据第三方中介机构的评价的反馈问题,对列出的问题清单,建立问题整改台账,限期督促责任单位和具办人整改落实到位。(史宗启)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