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亳州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14次主任会议

2020年11月26日 08:25  来源: 亳州晚报

   11月2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14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玉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省人大财经预算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听取了市政府关于行政执法规范年活动开展及律师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市社会保障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污水处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关于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办理督办结果的汇报和关于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建议时间、建议议题的汇报。

   王玉玺指出,近年来,全市行政执法规范年活动和律师管理工作成绩显著,为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有力的法治保障。要抓好行政执法制度的建设和完善,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要抓好行政执法工作的规范和落实,进一步加强业务培训,强化执法队伍素质教育,切实增强执法人员规范执法意识,提高行政执法规范化水平;要畅通相关渠道,努力壮大律师队伍,通过持续加强对律师队伍的日常监管,不断提高律师服务水平。

   对于社会保障工作,王玉玺指出,要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全民参保意识,要强化工作措施,进一步扩大参保覆盖面,要加强协调配合,进一步健全多层次的社保体系,全面推进亳州社保事业新发展。对于污水处理工作,王玉玺指出,要进一步提升全市污水处理能力,结合前期工作发现的问题,切忌急于求成、“一刀切”,要在掌握自然规律的基础上,科学谋划、统筹规划,全力做好污水设施建设,要切实发挥好已建成污水处理厂的作用,抓好水资源的循环利用,合理使用地下水资源。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巩中、解杰昂、张洁,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伟出席会议。(王向阳 记者  刘景侠)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