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蒙城县:养老金再提高 十年增长96%

2020年11月26日 15:01  来源: 中安在线亳州频道

   11月10日,安徽省人社厅、安徽省财政厅联合印发了《转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财政部关于2020年提高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全国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的通知》,决定自2020年7月1日起,将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全国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再提高5元。

   此次全国基础养老金水平提高后,蒙城县城乡居保基础养老金水平将提升至每月118元,位居全市三县一区首位。对比2010年城乡居保政策实施之初60元每月的养老金水平,该县居保基础养老金共增加了58元,增长了96.7%。

  为了切实抓好这项民生工作的落实,该县居保中心已提前做好业务经办系统相关参数的设置和调整待遇配套资金的申请等工作,预计待遇调整部分将于12月份补发到位。(卢小颖)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