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醋都”镇江向亳州市发出旅游“邀请函”

2020年11月27日 08:28  来源: 亳州晚报

   11月24日上午,镇江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镇江文旅集团、江苏恒顺集团、茅山管委会、江苏文广国旅等单位走进我市,举办文化旅游推介交流活动。

   活动重点推介了金山、焦山、北固山、魔幻海洋世界、茅山、西津渡、南山、圌山等景点,以及“镇江三怪”“镇江新三鲜”、镇江螃蟹、东乡羊肉、茅山老鹅、金山翠芽、茅山长青、丹阳黄酒、丹阳眼镜等特色美食美物。推介团还介绍了镇江的醋文化发展史,展示了造醋、食醋的历史。

   有关人员介绍了镇江旅游优惠政策,推介了江河交汇生态游、镇江文化休闲游、镇江康养休闲游、宁镇扬经典自驾游等4条特色旅游线路。在活动现场,推介团一行还与亳州文化旅游同行进行了交流。(记者 陈璐)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