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亳州市加大力度整治虚假违法广告

2020年11月27日 08:29  来源: 亳州晚报

   记者从11月23日下午召开的全市整治虚假违法广告联席会议上了解到,今年以来,我市加大力度整治虚假违法广告,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

   我市将加强广告导向监管,依法严肃查处涉及政治敏感性、低俗庸俗媚俗、妨碍社会公共秩序、违背社会良好风尚、造成恶劣社会影响的涉及导向问题的违法广告。聚焦重点媒介、重点行业广告监管,严厉打击医疗、药品、食品、保健食品、房地产、烟草、金融投资理财等事关人民群众健康和财产安全的虚假违法广告。加强广告新兴业态监管,督促互联网平台自觉履行法定义务和主体责任,核查有关证明文件和广告内容,及时制止利用其平台发布虚假违法广告的行为。

   下一步,我市还将加强部门间的沟通协调及信息共享,强化联合部署、联合约谈告诫、联合执法及联合调研,提升联席会议协调调度能力,完善重点案件联合督办机制,对重大违法案件实行统一挂牌督办。(朱梅 记者 赵琳琳)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