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古井贡昨日正式牵手老明光

2021年01月11日 08:16  来源: 亳州晚报

  1月10日上午,古井贡酒·明光酒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明光酒业“十四五”规划发布在明光市举行。双方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安徽两大名酒将以崭新的姿态开启发展新征程。

  明光酒业和古井贡酒一样,具有悠久的酿酒历史和厚重的酿酒文化。古井贡酒在东汉时期被曹操作为贡酒进献给汉献帝刘协;南宋年间,明光酒也曾作为“金陵御酒,四季供奉”。

  明光酒业独特的“绿豆香”使得明光酒在白酒行业独树一帜、备受赞誉。此次战略合作,明光酒独特的绿豆香型将为古井名酒家族再添新锐。至此,加上黄鹤楼酒业,古井已经成为拥有“三个品牌”“四种香型”“三地产区”的中国名酒企业。

  据了解,此次战略合作是双方实现互促共赢的重要战略举措。今后,古井和明光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在市场拓展、品牌提升、产品优化、渠道整合、研发创新等多方面深入交流合作、携手并进,助力安徽酒业振兴,揭开安徽酒业新篇章。 (张州亚 程非凡 记者 杨文刚)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