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涡阳县龙山镇:发挥邻长作用宣传民生工程

2021年01月13日 16:25  来源: 中安在线亳州频道

  为提升辖区居民民生工程知晓率和满意度,充分发挥邻长制网格化服务的功能和作用,助力民生工程成效的再提升,涡阳县龙山镇近期开展了“发挥邻长制功能优势,促进群众民生满意度再提升”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意在发挥邻长的功能作用,关注重点贫困户、重度残疾人、独居老人户、散居五保老人户等特殊群体,通过关心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送去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宣传满意度再提升等内容,收集群众的意见建议,同时抓住以上群体享受党的优惠政策相对较多、受周围邻居关注较多的特点,使其成为党的政策的宣传者和满意度提升的代言人,通过热心服务、以点带面推进龙山镇民生工程提升满意度宣传覆盖面的再补充。

  本次活动旨在扬长避短、发挥优势、整合力量、凝聚民心、集中民智、听百姓心声、让群众说话,群众的评价是最有力的宣传声音,通过群众的口口相传推动群众满意度的再宣传和再提升。(李晓静)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