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蒙城县教育系统优先规划建设类民生工程项目

2021年01月14日 16:40  来源: 中安在线亳州频道

  为保障教育民生工程的高效推进,蒙城县教育局着眼全局谋发展,着力把农村2021年义务教育校舍维修改造和2021年学前教育项目建设规划工作摆在新年新任务的优先位置。

  针对项目建设的特殊性确立“提前规划、提前申报、提前完成”的工作思路。规划分三步实施:第一步根据实际情况按要求以学区、联盟校为单位自行筛查、评估后申报建设项目;第二步教育局成立五个核查组,集中时间对各校申报的建设项目逐一复核;第三步形成统一规划、呈报教育局党工委审批。

  在做好规划的同时,注重压实责任、强化要求,这两项民生工程由基教科牵头规划,项目办全力配合,重点解决校(园)舍使用中存在的隐患,影响校(园)发展中的短板、新建校(园)舍后期的管养等问题开展工作,本着节约、实用的原则,严格控制超规模规划,无用地指标规划,建后闲置规划,单独形象规划等问题。

  目前,蒙城县2021年义务教育校舍维修改造项目和2021年学前教育项目建设初步规划已经全部完成,为后续2021年民生项目建设的顺利推进奠定了基础!(张书国)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