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亳州市政协开展委员“结对帮扶月”活动

2021年01月20日 08:00  来源: 亳州晚报

  1月19日上午,市政协到谯城区立德镇申楼村开展委员“结对帮扶月”活动。市政协主席汤涌带队慰问。

  王金玉今年53岁,家里共有3口人,家庭因残致贫,为低保户。王全华家里共有7口人,与妻子育有5个子女,家庭生活贫困。走进困难户家中,汤涌仔细询问了平时的生活状况,与他们拉家常、聊农事、话发展,为他们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增强对生活的信心,并安排当地镇、村负责人要多关心困难人员的生活,及时解决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开展委员结对帮扶,是市政协长期坚持的优良传统,在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近年来,市政协机关通过不同形式积极为家庭贫困人员做实事做好事,帮助他们解决实际的生产生活困难。今年,市政协将重点组织开展好本月以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8月份以捐资助学为主题的“结对帮扶月”活动。

  全市政协组织将继续发挥上下联动作用,组织动员市、县(区)政协委员与困难家庭结对帮扶。全市政协组织将积极向困难家庭、困难学子伸援手、献爱心,扶困济难、捐资助学,真正使帮扶活动变成雪中炭、及时雨、助力剂。

  市政协秘书长靳家海参加活动。 (蔡宏铎 记者 陈璐)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