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蒙城县:防疫培训两不误 提升技能促就业

2021年01月21日 15:55  来源: 中安在线亳州频道

  近日,蒙城县退役军人无人机培训班在新发地广场进行实操训练,每位学员都兴致盎然、操作娴熟。为促进去年秋冬退役军人尽快适应经济社会发展,掌握就业创业技能,该县精心制定退役军人培训疫情防控方案,确保防疫培训两不误,目标任务早落实。

  本期无人机培训班共28名退役军人,根据学员的特点与需求,采取线上直播理论教程与线下实操相结合的模式,开设了钉钉直播课堂,真人讲解无人机操作规程、飞行安全、日常维护等相关理论课程,实操采取分组训练、实战飞行、航拍训练等。培训机构为退役军人提供全方面的人性化服务,最大限度地为退役军人的就业创业提供帮助。课时安排合理,每天早晨6点至8点,晚上6点至9点两个时段,培训学校督促学员进群,老师按时直播,迟到缺课及时回放补课。

  与此同时,全县退役军人汽车驾驶、汽车维修、计算机应用等培训班也于2021年初相继开班,近300人参加了开班仪式。通过技能培训,为退役军人开阔了眼界,拓宽了就业创业渠道,助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向更好更快发展。(孙涛)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