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涡阳县“六保”备战婚检高峰

2021年01月22日 16:03  来源: 中安在线亳州频道

  随着春节临近,为迎接新年婚检第一波高峰,涡阳县妇幼保健计生服务中心制定工作预案,及早谋划,积极采取“ 六保”措施进行备战。

  保物资供应,县妇幼保健计生服务中心提前配备了各项化验试剂及医用物资,保障供应充足。

  保婚检效率,通过从相关科室抽调多名业务骨干充实人员增设了服务窗口,同时设立导诊台,由专人负责婚检流程引导,缩短等待和检查时间,切实提高婚检窗口工作效率。

  保硬件设备,为确保婚检工作有序开展,提前对电脑仪器等设备进行了统一检修,做好硬件保障。

  保服务质量,县妇幼保健计生服务中心全体人员提前上班、推迟下班,延长服务时间,加班加点尽快出结果出报告,不让新人多跑路,确保服务质量不减。

  保宣传引导,做好宣传引导及健康宣教,营造良好宣传氛围,提高婚检项目的政策知晓率、参检率、满意度。

  保疫情防控,在县妇幼保健计生服务中心出入口配置了红外线成像测温系统,同时对外出返乡人员进行实名登记,要求进出人员必须佩戴防护口罩。(郭民)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