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邮储银行亳州市分行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暨三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

2021年01月29日 14:48  来源: 中安在线

  1月29日,邮储银行亳州市分行以“现场会+视频会”相结合的形式召开了2021年工作会议暨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会议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总行、省分行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

图片1.png

  该行党委书记、行长江国生在会议上作了题为《奋力促转型 奋楫勇作为 奋发新征程——以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一流商业银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随后,大会表彰了荣获2020年度全市绩效考核优秀单位、不良贷款专项清收活动先进单位、全市运营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服务明星支行先进单位、资金头寸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统计报送工作优秀单位,并现场颁奖。

  按照会议议程,会议还听取并审议了财务收支情况、业务招待费使用情况报告、领导人员履职待遇、职工提案征集及落实情况报告、集体合同执行情况,开展了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党建工作考核、民主测评、分组讨论、续签集体合同等重要环节。

  会上回顾了亳州市分行2020年的各项工作:这一年攻坚克难,打赢了收入保卫战,履行了“天职”、这一年士气不减,打赢了旺季攻坚战,捍卫了“荣誉”、这一年穷追猛赶,打赢了夏收保卫战,缩小了“差距”、这一年谋划靠前,打赢了信贷储备战,抢占了“额度”、这一年瞄准弱点,打赢了客群建设战,补足了“短板”、这一年雷霆行动,打赢了清收保卫战,保全了“资产”、这一年精准画像,打赢了口碑保卫战,提升了“品牌”。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地高度概括了全行2020年取得的成绩,充分体现了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特点。

  会议确定了2021年全行总体发展思路和经营目标,对经营管理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目标明确,措施具体,对团结带领全行员工全面完成各项生产经营任务具有很强的前瞻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把广大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分行党委工作部署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信心,迎难而上,锐意进取;按照省分行“1234”工作思路,加快“五化”转型,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完成2021年各项工作目标、加快建设现代化一流商业银行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岳胜楠)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