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2021年“江淮新年味儿”短视频有奖征集

2021年02月05日 10:36  来源: 中安在线 中安视频

W020210205349634214838.jpg

    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文化自信,激发广大群众创作热情,丰富春节期间市民文化生活,现启动“江淮新年味儿”短视频有奖征集活动,内容如下:

  一、征集时间

  (一)作品投稿:2021年2月6日—2月27日

  (二)作品评审:2021年3月1日—7日

  (三)获奖作品展示:2021年3月9日—31日

  二、参与对象

  短视频拍摄爱好者、单位(组织)均可参加。

  三、拍摄内容

  1.守岁、吃饺子、大扫除、贴福、剪窗花……与春节年俗相关题材;

  2.展示家乡新变化,着力展示安徽各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发展、新成就、新面貌,抒发乡愁情感的相关题材;

  3.因防控疫情未能回家团圆,坚守外地与家人跨越时空等方式“云过年”的相关题材;

  4.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记录一顿特殊的年夜饭、或者特殊的春节经历等题材。

  四、拍摄要求和参与方式

  拍摄要求:

  1、视频格式为MP4,时长不少于30秒,不超过3分钟,形式新颖,内容积极向上,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

  2、拍摄手法不限,画面要清晰,不限制参与拍摄人数。

  参与方式:

  方式一:关注“中安在线”官方抖音帐号(抖音ID: 1489359870),在抖音APP上发布视频,在视频文案配字中加“#江淮新年味儿”话题,并@中安在线,即可参与活动。原视频须发送邮件至活动主办方指定邮箱anhuinewsvideo@163.com,备注“‘江淮新年味儿’短视频征集”;

  方式二:以文件形式发送邮件至活动主办方指定邮箱anhuinewsvideo@163.com,备注“‘江淮新年味儿’短视频征集”。

  五、作品展示及运用

  参赛优秀作品将通过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中安视频制作的“新年味儿”专题以及中安在线抖音平台展示。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 3名 奖金3000元+证书

  二等奖 5名 奖金2000元+证书

  三等奖 20名 奖金1000元+证书

  参赛须知:投稿者应对作品拥有完整的著作权,并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中安在线 中安视频

  2月4日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