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涡阳县民政局全额发放高龄老人生活津贴

2021年02月05日 15:19  来源: 中安在线亳州频道

  为了提升全县高龄老人的幸福指数,涡阳县民政局全面落实高龄老人生活津贴普惠制度,2021年将继续全力开展高龄老人生活津贴网上申报、审核、审批和资金发放工作。基本标准为:80周岁至84周岁的每人每年发放高龄津贴100元;85周岁至99周岁的每人每年发放高龄津贴200元;100周岁以上(含100周岁)的每人每年发放高龄津贴6000元。所需经费全部纳入县级财政预算。

  截止到2020年底,全县已发放资金462.01万元,计31072人(其中百岁老人173人)。百岁老人按月发放,截止到2021年1月份为百岁老人发放8.5万元,计170人,预计2月初将统计发放2月份百岁老人高龄津贴,为了让全县适策老人都能享受到相关政策,全县民政部门通过大力宣传、会议部署、数据比对等方式确保应享尽享。高龄津贴的发放有力的推动了我县养老服务事业的发展。(许玉冰)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