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亳州市政协委员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2021年02月24日 08:14  来源: 亳州晚报

  九三学社、文化艺术、新闻出版组政协委员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民进、教育体育组政协委员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农工党、医卫组政协委员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少数民族宗教、侨联组政协委员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2月23日下午,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召开分组会议。

  会上,政协委员分别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亳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计划报告、预算报告。

  市政协委员纷纷围绕报告谈体会、提建议,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详细谋划了未来,内容丰富,催人奋进,从中可以看出我市综合实力持续提升,城乡面貌焕然一新。接下来,大家将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把政协委员的职责扛在肩上、放在心间,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亳州建设建真言、献良策。(记者 刘景侠/文 刘心珠/图)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