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亳州市人大代表分组审议四个报告

2021年02月25日 08:26  来源: 亳州晚报

  解放军代表团代表审议现场

  利辛代表团代表审议现场

  蒙城代表团代表审议现场

  2月24日,参加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的代表们,在各自代表团审议了市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法、检两院工作报告。

  审议中,代表们认为,四个报告内容丰富,文风朴实,目标明确,催人奋进。特别是《政府工作报告》,既简又实、“干货”满满,提出要强力塑造现代产业体系,强力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强力加强新型城镇化建设,强力推进全面绿色转型,强力改善人民生活品质,契合高质量发展要求,契合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相信只要全市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政府工作报告》,把握战略机遇,加强改革创新,就一定能够在高质量发展赛道上攻坚克难,实现新跨越。

  实干成就梦想,奋斗赢得未来。代表们纷纷表示,回去之后一定把两会精神传达好,把本职工作干好,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在新阶段现代化美好亳州建设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记者 汝平/文 张延林/图)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