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亳芜园区召开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专题会议

2021年02月26日 08:55  来源: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通讯员 蒋希文 记者 韩攀登)2月24日上午,亳州芜湖现代产业园区党工委召开四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专题会议,听取问题整改进展情况汇报,研究推进解决和建章立制长效机制,并针对巡察反馈意见进行研究。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周云峰主持会议,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汤德余出席会议,全体党工委委员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就未彻底整改销号的6条存在问题逐条进行分析,形成进一步推进整改意见,明确了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和整改时限。同时强调,针对整改问题务必认真对待、彻底整改。

  汤德余在讲话时指出,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以更高站位认识整改工作。推动问题整改,是践行“两个坚决维护”的实际行动、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具体表现、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保障。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政治担当和政治纪律,真正把巡察整改抓紧抓实抓到位。二要压实整改责任。每一个问题要明确到人,责任到部门。各部门要对照市委巡察问题整改清单,认真研究,分解任务,要压实整改责任,逐项整改,对账销号。三要结合园区工作。结合“十四五”规划的推进,举一反三,真正的把整改工作与发展结合起来,与管理结合起来。

  汤德余强调,各部门要把巡察发现问题整改作为严肃的政治任务,深入改、持续抓,确保反馈的问题全部整改到位、整改的问题不再反弹、整改的成效切实可见。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