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亳州市将开展“家风故事永流传”诵读活动

2021年03月01日 08:16  来源: 亳州晚报

  记者昨日从有关部门获悉,市总工会决定在全市开展“家风故事永流传”诵读活动,诚邀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在职女职工参加。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个注重”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进我市职工家庭文明建设,深化“培育好家风——女职工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根据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关于组织全省女职工开展“家风故事永流传”诵读活动的通知》要求,市总工会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家风故事永流传”诵读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传承良好家风、建设文明家庭”,活动时间为2021年3月—2021年5月。

  参赛作品可围绕活动主题,诵读公开发表(出版、播映)的诗歌、散文、小说等经典作品全文或片段,更鼓励诵读职工原创作品。诵读须使用普通话,吐字清晰,表达流程,时长不超过6分钟。作品可配合适的背景音乐,增强诵读感染力。可单人参赛,也可以多人组合方式诵读。职工自己原创的作品,内容应健康文明,符合主题。市总工会将对报送作品进行评选,并颁发荣誉证书。 (记者 赵琳琳)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