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亳州:财政蓄力支持现代服务业发展

2021年03月02日 08:55  来源: 亳州新闻网

  市财政局主动作为、精准施策,为我市现代服务业健康持续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我市财政部门严格落实《亳州市规上服务业企业、省重点服务业企业(单位)培育一次性奖励的意见》扶持政策,加大对小微服务业企业奖补力度,鼓励服务业企业升规入库。按照新增规上服务业企业奖励10万元、新增省重点服务业企业奖励5万元的标准,2020年安排新增服务业企业奖励资金470万元,扶持新增规上服务业企业26家、扶持新增省重点服务业企业42家,培育了一批服务业企业发展壮大。

  我市还大力支持物流园区集聚发展,2020年安排市级服务发展引导资金55万元,扶持中联中药材冷链物流园等仓储物流项目2个。配合市发改委积极申报省级服务发展专项引导资金,2021年亳州市北关历史街区旅游休闲集聚示范区、中国物流亳州综合物流园获批省级服务业集聚示范区,获得省级奖补资金合计600万元。

  在项目资金监管中,财政部门将申报企业项目一律纳入涉企信息系统进行比对,配合项目主管部门从严把关,防止企业多头申报。压实部门项目监管责任,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程序规范、强化监督”的原则,强化协同全过程监管,确保资金使用规范、安全和高效。(赵琳琳)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