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中安在线   2021-03-05 08:05:52   来源:亳州晚报    作者:王向阳 汝平   编辑:胡先进

  3月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玉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等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传达学习了市委关于开展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通知等。

  王玉玺指出,要持续深入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结合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进一步完善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丰富学习内容,加强交流研讨,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坚持做到应学必学、应学尽学、应学立学。

  王玉玺指出,要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根据中央《通知》及省委部署和市委要求,加强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结合常委会及机关工作实际和党员、干部思想实际,制定方案,抓好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切实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铭记党的光辉历程、认识党的伟大贡献、感悟党的初心宗旨、掌握党的重大理论成果、传承党的伟大精神、领会党的宝贵经验,不断增强坚持党对人大工作全面领导的政治自觉。

  王玉玺强调,要认真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深刻认识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把警示教育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教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巩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解杰昂、张洁,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程修略出席会议。(王向阳 记者 汝平)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