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亳芜人力资源产业园开园

2021年03月05日 08:07  来源: 亳州晚报

  3月3日是第八个世界野生动植物日。当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在亳州动物园举行世界野生动植物日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市民野生动植物保护意识,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家园。

  本次宣传活动的主题是“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单、宣传册、宣传画和专家讲解等方式,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植物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和野生动植物保护知识,增强市民保护野生动植物意识,形成全社会关爱野生动植物的良好氛围。引导市民摒弃不良饮食陋习,拒食野生动物,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鼓励市民加强野生动植物保护监督,对破坏野生动植物资源的违法犯罪行为,及时投诉、举报,做到保护野生动植物人人参与。(王洪愿 记者 任雷)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