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涡阳县加大养老服务从业人员培训力度

2021年03月05日 15:47  来源: 中安在线亳州频道

  为加强养老服务机构从业人员队伍建设,涡阳县民政局将加大养老服务从业人员培训力度。涡阳县将进一步健全养老服务机构从业人员岗前技能培训和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制度,提高养老服务从业人员专业素养和职业技能,为我县养老服务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2021年至2022年,将培训养老服务从业人员及有从业愿望的劳动者1000人次,其中:养老护理员900人次,其他相关职业人员(专兼职消防员、社会工作者等)、养老服务机构负责人共计100人次。

  培训对象包括:具有从业愿望的劳动者。养老服务机构新录用人员。养老服务机构在岗人员。养老服务机构在岗负责人、管理人员和一线服务人员;符合职业技能鉴定(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条件的劳务派遣人员。

  培训类别包括:免费就业技能培训。岗前技能培训。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对养老服务机构在岗人员,依据养老护理员等国家职业技能标准或行业技能标准,进行职业技能提升培训,促进在岗职工提升技能,组织符合条件的参训人员参加职业技能水平评价,取得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提升养老服务机构服务质量。

  涡阳县养老服务从业人员培训的开展,将大大提高养老服务从业人员的综合素质和服务能力、服务水平,促进我县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发展。( 王准)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