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亳州:青春志愿行 奉献新时代

2021年03月09日 08:38  来源: 亳州晚报

  日前,“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亳州市2020年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颁奖典礼暨2021年青年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亳州幼儿师范学校拉开帷幕。来自全市各级优秀青年志愿者代表、共青团员代表和来自各行各业的优秀团干部汇聚一堂,共襄善举,用青春的力量,传递志愿服务的暖流。

  颁奖典礼现场,对荣获“2020年度亳州市青年志愿优秀个人”、“2020年度亳州市青年志愿服务优秀组织”、“2020年度亳州市青年志愿服务优秀项目”等称号的优秀代表进行了现场颁奖。据了解,通过各级团组织、青年志愿服务组织推报,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评选,全市共有70名优秀青年获得“2020年度亳州市青年志愿服务优秀个人”称号,28个优秀志愿者组织荣获“2020年度亳州市青年志愿服务优秀组织”,18个优秀志愿服务项目荣获“2020年度亳州市青年志愿服务优秀项目”。 (记者 赵琳琳)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