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亳州市开展水环境治理暗访核查

2021年03月09日 08:40  来源: 亳州晚报

  3月3日至4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五个核查组,采用“四不两直”方式,对全市水环境治理现状开展暗访核查。

  本次核查主要着眼于入河排污口整治、乡镇污水处理厂运营、黑臭水体治理长效管控措施等重点工作。核查中,对于人力难以涉足的区域进行航拍巡查,做到人工巡查和无人机航拍密切配合,对全市入河排污口与黑臭水体进行“大体检”。

  在乡镇污水处理厂运营核查中,各核查组从各乡镇污水处理厂的进水量、污泥活性和浓度、出水水质、在线设备运行情况、污泥处置工作、污水厂运维人员在岗情况等易出问题点入手,汇总各县区乡镇污水处理厂核查结果,进行区域研判、分析,对于发现的问题,结合乡镇实际情况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意见,确保各乡镇污水处理厂真正发挥作用。 (孙凌 记者 汝平)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