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副省长周喜安来亳州市调研

2021年03月18日 08:40  来源: 亳州晚报

  3月16日至17日,副省长周喜安来到亳州市,就医保、城市建设等工作开展调研。省政府副秘书长谷剑锋,省住建厅厅长贺懋燮参加调研。市委副书记孔涛陪同调研。

  3月16日下午,周喜安先后来到谯城区赵桥乡卫生院、医保办,赵桥村卫生室、医保站,以及亳州市医保智能监控大厅等处,现场督导调研亳州市医保基金监管、医保经办服务体系建设等情况,强调要以太和县医疗骗保案件为警戒,坚持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建立健全长效监管制度体系,集合卫健、医保等多部门力量,全力维护医保基金安全。

  在亳州市医保智能监控大厅,周喜安详细了解了智能监控系统的运营管理情况,对亳州市医保智能化监管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周喜安指出,医保基金的智能化监管是医保信息化管理的重要内容,要进一步探索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完善制度体系建设,做到事前、事中、事后全流程监管,对发现的问题,要做到惩戒有力,坚决织密医保基金安全防护网。

  3月17日,周喜安先后来到市区翁庄还原小区、北关历史街区、陵西湖公园、魏武广场停车楼以及涡阳县,实地调研住房和城市建设规划、老街改造、水环境治理等工作。

  2017年8月,亳州市启动北关历史街区修缮工作,使老街旧貌换新颜。周喜安指出,历史文化街区修缮工作要坚持“微改造”原则,做到统一设计、合理利用、业态丰富,实现保护与利用相统一。要进一步加大对老街的宣传力度,不断发展壮大旅游业,让老街迸发出更大活力。

  市区魏武广场停车楼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3368平方米,停车位755个,停车楼搭载了高效率智能停车调控系统,可使停车便捷化、智能化、可视化,实现了全时段“智慧停车”,能有效缓解城市交通压力,计划于今年9月完工。周喜安来到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概况,对停车楼项目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亳州市选择在城市核心区域建设停车楼项目,缓解了城市的交通压力,践行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要进一步加快补齐周围区域的功能短板,做好与后期市场运营的统筹结合工作,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

  省医保局副局长汪和平参加调研,副市长钟治峰,市政府秘书长戴力陪同调研。(记者 刘景侠)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