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亳州:党史类书籍上架热销

2021年03月18日 08:45  来源: 亳州晚报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近日,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学习教育系列读物在亳州新华书店陆续更新上架,学党史氛围浓厚。

  在亳州新华书店,醒目的红色主题陈列牌、一本本党史类书籍整洁有序地放置在专柜前,几名读者正认真地翻阅新展出的党史书籍,这些书籍涉及历史人物传记、脱贫攻坚故事、党的建设等内容。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党史学习教育系列读物对广大干部群众学好党的历史,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市民李心远说,今年正值“十四五”开局之年,重读经典,特别是学习党史,会对我们的党更充满信心,对我们的国家、对我们的事业充满信心。

  市民李海珍表示,生活在这个时代真的很幸福,以后会带着孩子多来看看, 让他懂得现在美好生活来之不易。

  除了通过设置专区,营造浓厚学党史氛围,为全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坚实的理论保障,亳州新华书店还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宣传征订工作,方便广大读者购买阅读。

  亳州新华书店工作人员介绍,为了积极做好各级党员学党史主题教育活动,书店积极备货,目前大部分书籍已经到货。书店还开展了送书上门服务,只要一个电话,工作人员会第一时间把书送到读者手中。(记者 武景)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