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亳州市建设工程项目诚信履约提升行动启动

2021年04月16日 08:32  来源: 亳州晚报

  4月15日,亳州市公管局牵头组织召开亳州市建设工程项目诚信履约提升行动启动会,对建设工程项目诚信履约提升行动进行安排部署。这标志着亳州市建设工程项目诚信履约提升行动启动。

  会上宣读了《亳州市建设工程项目诚信履约提升行动工作方案》,部分项目建设单位代表结合各自工作进行了发言,亳州市委督查考核办、纪检组、市住建局对开展诚信履约提升行动进行了要求。

  开展此次建设工程项目诚信履约提升行动,旨在引导各方主体严格按照招标文件要求、投标文件承诺和合同约定组织施工,规范履约行为,完善现场管理,加强信息公开,强化两场联动,进一步加强建设工程项目履约监管,提升全市建设工程项目诚信履约水平。

  会议就开展好建设工程项目诚信履约提升行动提出要求。要认清形势,正确认识开展诚信履约提升行动的紧迫性和必要性。要把握重点,全面推进诚信履约提升行动走深走实。要加强领导,切实加大诚信履约提升行动组织力度。 (侯祥)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