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讲述亳州好故事 传播亳州“好声音”

2021年04月19日 08:17  来源: 亳州晚报

  4月18日下午,“皖美”安徽大型全媒体集中采访活动走进亳州,20多家中央和省直媒体新闻记者将深入亳州市乡村、企业、社区等地,深入挖掘和报道亳州市红色旅游、乡村振兴、特色产业发展等工作。

  据了解,本次采访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组织,共有光明日报、央广网安徽频道、新民晚报、江苏广电融媒体、浙江日报天目新闻以及安徽日报、安徽广播电视台、安徽新媒体集团等20多家国家和省级媒体参加。

  亳州采访活动首站来到了涡阳县曹市镇辉山村。在辉山革命烈士陵园,记者们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参观了忠烈祠,聆听了新四军在亳战斗故事,并对祖孙三代接力守烈士陵77年的侯传宇老人进行了深入采访。另外,媒体记者还围绕辉山村乡村振兴进行了采访拍摄。

  媒体记者们表示,将通过行进式、现场式、互动式、调研式等采访形式,通过各种新媒体、融媒体等平台,深入挖掘亳州为民服务创新做法,讲好亳州发展精彩故事,传播亳州“好声音”。

  在亳州期间,采访团还将走进亳州中药材专业市场、安徽济人医药集团、安徽协和成药业饮片有限公司、亳州市政务服务中心、谯城区薛阁街道马元社区等地,围绕中医药产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我为群众办实事”邻长制改革等方面深入采访。(记者 武景)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