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亳州市创业大讲堂第十九讲开讲

2021年04月20日 08:30  来源: 亳州晚报

  4月16日,亳州市创业大讲堂第十九讲活动开讲。

  本次大讲堂邀请复旦大学电子商务研究中心副主任、人社部万名专家服务基层成员邵明进行授课,来自全市电商行业的400余人到现场聆听。他们包括从事电商销售的企业管理者、电商网点负责人、村“两委”、大学生村官、创业致富带头人、有创业意愿的创业者等相关人员。许多不能到现场的人员,还通过网络直播进行了在线学习。

  授课中,邵明以《农村电商与乡村振兴》为主题,从互联网+乡村振兴背景、农村电商发展现状、电商升级促进乡村数字化和农村电商“升级版”生态打造与案例分享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与大家进行现场交流互动,面对面解答大家提出的电商方面的难题。通过参加活动,亳州市电商企业更清晰地了解了农村电商行业发展情况,进一步提升了企业的运营能力,为加快亳州市农村电商发展、助推乡村振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宋先峰 记者 刘景侠)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